貂蝉的出场率实际上在S24赛季里也一直都在提升,有不少玩家都很害怕自己在排位赛或者巅峰赛里遇到貂蝉,对面的貂蝉就秀到让人头皮发麻,而自家的貂蝉就二技能上去直接被秒,说实话换成谁都怕。但貂蝉属于王者荣耀里的老英雄,按理说大部分玩家都知道克制她的方法,不会害怕貂蝉在自己的对面出现,况且现在的貂蝉,强度也没有过于超标,这又是为什么呢?
有一个逻辑问题,平时我们在进行排位赛或者巅峰赛的时候,很多玩家都不会主动去Ban掉貂蝉这个英雄,但是却会主动去Ban掉克制貂蝉的英雄,比如最为直接的例子就是大家喜欢Ban掉东皇太一和张良这两个硬控,这两个拥有最强控制能力的英雄经常会被Ban掉,不是大家想玩貂蝉,而是想玩其他也很秀的英雄,从而就间接让貂蝉有了比较好的环境,当对手再选出貂蝉就较难克制了。
这就使得很多时候选出貂蝉以后,你会发现没什么英雄可以选出来针对她,如果打法上不加以限制的话,那么貂蝉一旦发育起来,这个英雄就是很难处理的,加上现在大家都知道坦克英雄的重要程度,在很多时候都不会采用纯输出的出装方式,又或者不再是对抗路就只玩战士,而且玩战士就纯输出,当阵容方面坦克英雄较多,不都是追求爆发伤害的环境下,实际上貂蝉也会打得很舒服,也经常能秀。
展开全文
虽然貂蝉不仅怕控制和爆发,而且还比较害怕一些持续输出,比如后羿这样的站撸射手,吸血能力比貂蝉强,输出频率也比貂蝉高,事实上当这些英雄发育起来后,貂蝉也会变得比较难打的,也经常会由这些英雄去主打貂蝉。
但问题的关键是,现在的王者荣耀,节奏相对而言是很快的,比如大家都带干扰,两分钟前就开始去针对射手,开干扰越塔或者强行拆塔,让射手无法有效地正常发育,特别是对于没位移的站撸射手而言,前中期其实很难发育起来。
而在这种情况下,如果对面还有一个貂蝉的话,那么貂蝉只要会玩,很多时候都可以打得比较秀,也就是说感觉没人能够限制她的输出一样,这就是大家平时在遇到貂蝉的时候会感到怕的原因。
说实话现在的王者荣耀,不管是从打法还是从游戏节奏来看的话,对于貂蝉这类英雄是较为友好的,你更别说遇到一些中野组排的貂蝉,人家根本不会去吃貂蝉的线,甚至还会给她让buff,前中期拥有比较好待遇的貂蝉,一般都能给你秀到下一场直接将其Ban掉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